【论坛体】十年(1)

[朱白兄弟情逼死同人系列,关系无锤,自由心证]

海角论坛>讨论区

主题:补课新墙头老剧,翻到十年前一部,绝对是颜颠啊啊啊啊!!!

内容:就是剧情有点一言难尽,特效辣眼睛,但墙头那时候颜值是真高,颜颠无误了。冲着颜值我也会继续看下去。

1L:

楼主是颜狗,鉴定完毕。

2L:

钓鱼贴?

3L:

有本事涛老剧,有本事开门啊?剧名演员留一个,看有啥可涛的。

4L:

十年前的剧的确群魔乱舞,网剧也刚起来,特效没一个能打的,佩服楼主,早弃保平安。

5L:

楼主,你墙头现在美人迟暮了吗?

6L(楼主):

墙头没迟暮,正是一枝花的年龄,这些年驻颜有术,最近新剧上映,我本命男二,跟他演亲兄弟,本来想去看本命,结果发现墙头也很美味,剧情也不错,就掉下去了。

7L:

LZ来对个暗号?LZYY?

……

12L(楼主):

TO7L:对,就是这个。本命今年才二十一,墙头站在本命面前居然一点不逊色。

13L:

知道楼主说的哪部剧了,这剧最近刷爆我首页,我也看了两眼,海星。

14L:

啊啊啊啊原来是我家楼!LZ你说的十年前老剧,是不是二字禁片?

15L:

TO14L:重剪上架了,不是禁片谢谢。

16L:

不是禁片谢谢。

17L:

楼上两位解解快别丢人了,重剪后的TJ版本也好意思涛?当年闹得那么大,全网禁的时候资源都快人手一份了,TJ版本根本没人认领好吗?名场面都被剪干净了。

18L:

求别插刀!这事儿过了十年还是我心头痛。

19L:

总觉得LZ这楼要歪。

20L(楼主):

LZ刚刷完一集回来,双男主剧,另一个男主有点眼熟,而且我第一次觉得胡子男居然能这么甜啊啊啊啊!我觉得三观受到了冲击…..

21L:

哈哈哈哈仿佛看到了十年前的我。

22L:

单纯冲着“颜颠”二字来的,本命颜颠不是ZH,后来的XN和XX才是。

23L:

XN是很帅,但我还是只认ZH!来自超龄ZHNH的执念。

24L:

这楼要走向Z家颜颠之争了吗?

25L:

MJD,路人表示,ZH时期的确是颜值最吸粉的时期,颜颠什么粉丝自由心证,但Z家大部分路人粉的确是那个时期吸进来的,那之前他家就是小透明,这剧让多少人get到了他家蒸煮颜值不用说了,经历过那个阶段的人都懂。

26L:

挑货请圆润,ZH都时泪了,抱走不约。

27L:

楼主不护楼吗?不护楼抱住我家本命走了。

……

35L(楼主):

不好意思,LZ看剧看的太入迷,这剧简直有毒,剧情SB配角尴尬,特效老的没法看,而且连3D都不是,我居然看得津津有味。LZ护楼,大家随便涛,人参的已开除。看楼上各位解解应该都看过这部剧了,一起涛啊!

36L:

作为过来人表示……LZ你还是自己看吧,坚持不住可以来看看吐槽。

37L:

说起来新剧没人舞吗?有人看演员表没?友情出演那里。

38L:

他俩都友情出演好几次了,佛系看淡(啊啊啊啊啊啊啊!!)

39L:

说好的看淡你尖叫什么?

40L: 

这俩友情能坚持这么多年,我也是服气的。当年ZH刚播完,粉丝就着急解绑,黑料闹上热搜多少次,生怕他俩还有联系被骂麦麸。人俩到好,年年生日祝福不断,路透被拍探班,连去彼此剧组打酱油都打了三次,实力打DW脸。

41L:

黑料是什么?

42L:

他俩有黑料?

43L:

丢个铜球,这俩黑料还真没见过,求40LJJ科普。

44L:

误会了,我说的黑料不是他俩,是粉丝互掐的黑料,讲真,这俩人当年最大的黑料就是DW互掐,连竹马都掐上热搜,笑死一帮黑子,业务水平还不如粉丝。

45L:

当年粉圈的事就别拿来涛了,污染眼球,不如涛这俩这些年的合作和互动?

46L:

这个一直有人做时间线,指路隔壁楼【网页链接】,没看过的可以去看看,你会感动的。

47L:

怎么又变成兄弟楼了?楼主会哭的。

48L:

楼主估计全部心神都被剧吸引了,当年我也是曾N刷过ZH的人,两个主角真的有毒,能让我无视糟心的剧情一遍又一遍重刷。

49L:

ZYL在LZYY里是一番,BY友情打酱油,现在还没出现,估计等他出演的戏份上映时,讨论区得疯。

50L:

ZHNH真长情,我一直以为ZH被禁后热度就该渐渐散去了,没想到都十年了,还有这么多人坚守阵地,隔段时间就能涛个楼出来,简直没完没了。

51L:

来啊!掰头啊!

52L:

打起来打起来!

53L:

你个芒果!

54L:

确实。

……

68L:

真是够了!你们这帮人又跑来发语音,我听得耳朵都要长茧子了好吗?

69L:

我别的东西也有,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吧!只有这一点真心,你要是不接着,那就算了吧。

70L:

我一个爆哭!

71L:

啊啊啊啊69L解解扎心了啊!我又想起来当初BYGG读这段时的语气了。我的镇魂令主,好久不见了1551

72L:

他们两位现在都是一线了,每年有各种剧要拍,也有了更好的作品,可是我仍旧停留在十年前的ZH里不愿走出来。

73L:

ZH当年毕竟题材敏感,质量又实在不怎么样,做不了他们的代表作,但这两个角色至少成为了代表人物,我已经满足了。

74L(楼主):

LZ回来了,刚看完第12集,这什么鬼啊啊啊啊,我可能要弃剧了,尴尬癌复发,要不是主角颜值高,演技好,我真的坚持不到这里。

75L:

摸摸楼主,早弃早平安。

76L:

早弃早平安。

77L:

推荐LZ去看XN和XX,这些才是代表作,ZH毕竟已经是十年前的老剧了,而且题材还敏感,总涛对演员也不好。

78L:

嗅到了DW的味道,楼上,8202了,TXL婚姻法都通过了,你现在说题材敏感是搞笑吗?

79L:

77L请圆润。你们当年将BY当嫂子一样掐的笑话至今还在论坛里传播呢,别出来丢人现眼蟹蟹。

80L(楼主):

爬了一下楼,大家别吵,不然LZ删帖了。XN和XX前两天补过了,确实好看,剧情造型都好,但都没给LZ像ZH这种惊艳感。也不是说SW造型就真的登峰造极,而是双男主之间的张力特别好,而且一些微动作微表情也特别戳我。

刚看剧觉得另一位男主也很合胃口,LZ去逛逛隔壁楼,没准能收获双倍墙头。

81L:

预祝楼主喜提双倍的快乐!

82L:

楼主相信我,你看完隔壁楼会滚回来继续刷剧的。

83L:

LS+1

84L:

+2

85L:

+10086

86L:

爬完这楼勾起了我远古的回忆,我决定回去重刷ZH。顺便问一句,有解解知道LZYY里BYGG什么时候出场吗?

87L:

看原著BYGG的角色怎么也得中后期了,现在剧刚播10集,应该没那么快。

88L:

原著里他俩角色是有交集的,比起之前那两部打酱油的剧,这部真能期待一下,又能看到我居北对手戏了!

89L:

涛LZYY的去隔壁楼吧!都盖了三栋楼了还不够你们舞的吗?LZ都走了,此贴已申删。

90L:

好吧,转移阵地,隔壁见解解们。

 

Tbc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