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页

【巍澜】The story will keep on going/周而复始

此页为本文目录,另本文tag【巍澜周而复始】已打,也可点击tag阅读。

章节链接:

第一章:距离他从沉睡中清醒过来,已经过了近三十年

第二章:他终于想起,在之前过去的一万年里,他并没有真正沉睡

第三章:“总能重逢的,小巍……”

第四章:自己找了这么久的人,其实早在多年前就与他有交集了

第五章: “第一时间”这四个字,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微微拖长了语调

第六章:终究是——相逢不识。

第七章:这会儿倒是知道叫哥拉关系了?刚刚怼人的那股气势呢?

第八章:这人还真是不会保护自己!

第九章:他怎么总觉得,好像还有些什么没想起来?

第十章:他站在门前目送着赵云澜等人离开

第十一章:“伤害过,背叛过,或许就真的回不到从前了。”

第十二章:如果运作的好,说不定会是个双尾的收获

第十三章:很多悲剧,从开头就已经注定了。

第十四章:就算不记得又如何?他还是他,就够了 

第十五章:原来看不透的人,不止我一个。

第十六章:偶尔听从本心,信他一回又何妨! 

第十七章:你越是这样,我越不愿让你好过! 

第十八章:哎!那你这‘巍’字,是不是也别有深意啊?

第十九章:只可惜这些愉悦的心情不能堂而皇之表现出来
第二十章:他此时能做的,也仅仅只有这一眼罢了
第二十一章:“那留给我的时间,又还剩多少呢?”
第二十二章:他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耽误了

第二十三章: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与对方偶遇,get!
第二十四章:“这是第一次啊!”

第二十五章:万事万物,有阴必有阳,有善必有恶

第二十六章:“不是什么东西,都是你们可以碰的。”

第二十七章:沈巍了然点头,仿佛信了这句说辞

第二十八章:恍惚间给了沈巍一种吃了满嘴尾气的茫然感

第二十九章:沈巍在午夜梦回之时,曾回想过无数次

第三十章:这个场景看起来其实挺好笑,但沈巍却笑不出来

第三十一章:“就凭你?”

第三十二章:赵云澜啊赵云澜,我可拿你怎么办?

第三十三章:你说你这么好,要我怎么舍得放手啊!

第三十四章:他很特别,特别到让赵云澜格外想去撩拨他

第三十五章:“就先这么着吧!”

第三十六章:“不行,赵云澜他不会同意的。”

第三十七章:“沈教授,地方太小,委屈你跟我住一间了!”

第三十八章:他这个动作,却让沈巍瞬间回想起自己昨夜所做之事

第三十九章:“赵处长,你没事吧?”

第四十章:很显然,眼前这一切,都是有人刻意算计的

第四十一章:“没错,就算是千刀万剐,也难消此恨。”

第四十二章:“他们相互抓紧了心尖之人,生死不弃。”

第四十三章:“不能喝还替人挡酒,哪有你这么缺心眼儿的人?”

第四十四章:“一个人的心思太重,反而会遮住自己的双眼。”

第四十五章:这是——黑能量侵蚀!

第四十六章:沈巍感觉自己终于彻底清醒了。

第四十七章:“我大概……知道原因。”

第四十八章:“现在连一个马虎的理由都懒得编了。嗯?”

第四十九章:那人十有八九是出事了!

第五十章:“赵云澜,你怎么了?”

第五十一章:“我就是搞不明白,黑老哥到底在想什么。”

第五十二章:这种暖意随着杯中茶水渐冷,终于也慢慢消散

第五十三章:山不来就我,我还不能去就山么?

第五十四章:当初他没能找到线索,今日却被个外人发现了沈巍的秘密

第五十五章:“朋友,别激动,看看这个。”

第五十六章:但是强大是要付出代价的。

第五十七章:但愿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

第五十八章:不对劲,这也太轻松了。

第五十九章: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结束?

第六十章:这家伙,找线索怎么还找到这里来了?

第六十一章:“说,那个人去哪儿了?”

第六十二章:“赵云澜?赵云澜?!”

第六十三章:赵云澜,是他的逆鳞。

第六十四章:他想跟他做……嗯,做朋友以上的关系。

第六十五章:你想自己干,没门!

第六十六章:“没问题,黑老哥你就放心吧!”

第六十七章:就晕一会儿,总比丢了命强。

第六十八章:“怎么这幅表情啊?沈老师?还是——黑老哥?”

第六十九章:“谁伤你一刀,我必要他一命!”

第七十章 :“赵云澜,你——”  

第七十一章:“这,黑袍大人,你看——”

第七十二章:我就把你揣兜里,走哪儿都带上!

第七十三章:“你这也许,不只是个梦。”

第七十四章:真不知道这世界上有什么感情,是长长久久不会变的。

第七十五章:天罗地网

第七十六章:答应我件事呗?

第七十七章:为了我,加入特调处呗?

第七十八章:“赵令主,有一个人想见你。”

第七十九章:“闭嘴!回你该去的地方!”

第八十章:“……你先……把手拿开。”

第八十一章:我可没感觉出来。

第八十二章:都这个时间了,沈巍竟然还没回来

第八十三章:“你干什么?!”

第八十四章:“……你叫我什么?”

第八十五章:这样的日子,可真是得来不易啊!

第八十六章:“那你这搁在游戏里,可就是boss啊!”

第八十七章:那——何妨试一试呢?

第八十八章:“你别说话,我怕我忍不住削你。”

第八十九章:此事就算揭过了。

第九十章:恩情归恩情,主次得分明啊!

第九十一章:这句话很轻,其内蕴含的情意却很重

第九十二章:等到他苦到心头,苦到他自己说出来为止

第九十三章:留给地星人的,也只有这个地星罢了。

第九十四章:镇魂灯的灯芯,原本就是昆仑体内的能量。

第九十五章:“怎么就没有下次了?我这不好好的吗?”

第九十六章:难道真的只是幻觉而已?

第九十七章:“这条命,是我还你的。”

第九十八章:一辈子,从未哭得如此惨烈。

第九十九章:简直就像是奇迹一样。

第一百章:有些人啊,就不能给他空间和距离

第一百零一章:还是——你干脆就打算跟他同归于尽?

第一百零二章:为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人

第一百零三章: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也是件挺浪漫的事情

第一百零四章:而我……也于愿足矣。

第一百零五章:不会错的,这就是镇魂灯!

第一百零六章:好像早就知道这一切一般。

第一百零七章:寂寞这种事情,某种程度上来说,是能逼疯人的

第一百零八章:只要肯改变,就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

第一百零九章:等大事完成之后,要……嘿嘿……

第一百一十章:我要是你,就直接上手帮忙擦了。

第一百一十一章:不然你去我那里休息吧?

第一百一十二章:“你那天,要不是我及时赶过去,是不是……”

第一百一十三章:他和沈巍之间,对于上下的概念有了点偏差。

第一百一十四章:这声“云澜”,他都不曾奢望能够当着他的面叫出来

第一百一十五章:镇魂灯灯芯,找到了!

第一百一十六章:“而且……这上面有你的味道。”

第一百一十七章:我没攻击她,我攻击的是你。

第一百一十八章:谁敢编排赵大公子你啊!

第一百一十九章:这些事情我上辈子都做过了,轻车熟路

第一百二十章:这家伙该不会打算……???

第一百二十一章:一如当年的大荒山主!

第一百二十二章:“我这次算是因祸得福了!”

第一百二十三章:老赵向来最听你的话,对这件事,你怎么看?

第一百二十四章:隐瞒?还是坦白?

第一百二十五章:反攻夜尊的时刻,到了!

第一百二十六章:只可惜,那些记忆和情分,大概也只有他还在意了。

第一百二十七章:他的白能量,能够最大限度化解沈巍体内的能量对冲。

第一百二十八章:果然,他就不应该对这个世界有所期待。

第一百二十九章:这一幕好生眼熟!

第一百三十章:这家伙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!

第一百三十一章:看起来……唔……格外可口呢!

第一百三十二章:短短两个月,他能给对方的,一共也没多少。

第一百三十三章:这让他还怎么调戏自家小美人?

第一百三十四章:他什么也不能做,甚至连陪伴他继续留在这个世界都做不到。

第一百三十五章:该不会他所以为的重生,只是一场大梦吧?

第一百三十六章:这微妙的不着调感,倒的确有些似曾相识。

第一百三十七章:现在任务即将完成,我也该回去了。

第一百三十八章:这小子多半是要使坏了!

第一百三十九章:无论你做什么决定,都不要后悔,沈巍……

第一百四十章:这大概就是所谓‘命运’吧! 

第一百四十一章:你倒是护他护的周全!

第一百四十二章:就如同昆仑,赵云澜,还有他。

第一百四十三章:“回家吧!”

番外:那些后来的后来。


另附上另一地址,存稿箱自动更新,与这里不同步,以供习惯另一种阅读方式的亲观看

 【晋江地址(非同步)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84 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